好声音老乡有优势 霸道那英承包东北区

2014年07月18日22: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晚期待已久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在浙江卫视[微博]开战。那英[微博]、汪峰[微博]、齐秦[微博]、杨坤[微博]首度合体,第一位学员19岁的刘至佳上场就激活了几位导师的抢人大战,几位导师各种补刀、苦肉计、互黑,什么方法都用上了,谁知都败给了老乡俩字。作为东北人的那英,在《好声音》舞台上成霸道总裁,第一集就是要告诉你:东北区被我承包了!开场两位东北学员全被那英抢走。

  当天首先上场的三位学员,来自重庆的19岁大学生刘至佳、及东北的崔忠华、毛泽少,居然全是被老乡抢走了!

  杨坤首先就对刘至佳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向四川辣妹子保证:“我让你当一颗炮弹 而不是当炮灰。”谁知此话一出遭到汪峰和齐秦的联手补刀:“你知道他有多大的压力”、“看杨坤说话吞吞吐吐!”

  谁知此时齐秦放大招:“我太太就是四川人,我和你算是半个老乡!”刘至佳就此不顾“炮弹”的诱惑和汪峰梦想、收视率的诱惑,拥向了新任导师齐秦的怀抱。

  接下来老乡效应继续发酵,此前两季里那英就将东北老乡梁博[微博]、宣萱[微博]收入帐下。今年第三季那英的进击更猛,直接拿出霸道总裁的霸气,将东北老乡直接承包。

  第二位学员东北的崔忠华的发音方式和音色都与杨坤十分相似,杨坤更抛出:“我太懂你了,我也是你这种人!”杨坤随后更使出苦肉计。怎知使出什么计谋也抵不过东北老乡呀。

  同样第三位来自沈阳学员毛泽少原本是冲着杨坤来的,被那英的“不择手段”,转椅时放招对杨坤说:不怎么样,不用转椅!这令杨坤和毛泽少擦肩而过!(程兴家/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那英好声音学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