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首战那英收4学员 汪峰嘴甜接地气

2014年07月19日00: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好声音》第三季终于登场,令不少网友感慨:有了《好声音》才叫过暑假。首集节目几位导师抢人大战明显有所升级,四位导师第一集就各种补刀互黑放大招。三位男导师更是位美女学员陈永馨上演口舌大战。汪夫子汪峰[微博]也相较前一季幽默接地气不少。首期的九位学员大多90后,学员整体颜值升级,马来西亚清纯少女备受观众、导师青睐。

  导师:那英[微博]霸道齐秦[微博]勤快 汪峰接地气杨坤[微博]女人缘

  《好声音》第三季第一期那英就收获四位学员,齐秦收获三位,而汪峰杨坤各1位。不愧是三朝元老,那英首战告捷,霸气向观众宣告:东北区的学员们,我承包了。在那英收获的四位学员中崔忠华、毛泽少、郑俊树均是东北人。而那英以往的优秀学员中也有不少东北人,比如梁博[微博]、宣萱[微博]

  第一次来到好声音的舞台齐秦转身转的非常勤快,其转身频率达到了80%。首期齐秦以感情受伤经历丰富、攀亲带故半个老乡、跟你爸妈一样大等套近乎的方式吸引学员,也因为齐秦的勤奋亲民让他成功收获了三位学员。

  第二次担任导师汪峰显然变得游刃有余不少,不再高高在上的聊梦想,时不时的自我调侃或者是黑别人,还会甜言蜜语的哄那英、联合齐秦“损”杨坤。还在大龄剩女毛泽文选择那英时,汪峰调侃称:唱歌结婚这事都抱在那姐身上了。音帝的偶像包袱顿时少了不少,接地气了许多。

  而杨坤一直都是最有女人缘的那位,前有丁丁[微博],后有陈永馨。陈永馨的美貌被众多网友津津乐道。

  学员颜值高:毛泽少年龄成谜 清纯妹似文根英

  第三季《好声音》的学员们多为90后,其中不仅有很多帅气的小鲜肉,也有不少貌美的小萝莉。罗景文韩范儿足,表情十分呆萌,新疆帅哥吐洪江以及声音非常有魅力的刚高考完的郑俊树等都各有吸精力,而陈永馨、刘至佳等少女系学员也让第三季《好声音》的颜值升级。

  陈永馨长相十分甜美,性格文静,笑容总是浅浅的,声音总是甜甜的。网友们也大赞陈永馨:“太甜美太好听了。”还有网友大赞其长得像《蓝色生死恋》里的恩熙,“长得很像年轻时候的文根英,很精灵漂亮。”陈永馨声如其人,网友赞其声音中淡淡的伤感和细腻的情感,特别容易打动人。梨花带雨的样子太美了,琼瑶剧女主角的节奏!陈永馨的亮相更是引起汪峰、齐秦、杨坤三位男导师的积极哄抢。

  当晚学员毛泽少一经亮相就引起不少网友的质疑,毛泽少被爆料曾参加过多档选秀节目,包括《快女》、《梦之声》、《花儿朵朵》等,其曾用名是毛逸少,更重要的是她与《快乐男声》范世琦[微博]曾一起参加《中国梦之声》自曝情侣关系,而范世琦的身份就曾受到质疑。当时毛泽少则称是比范世琦(92年出生)小四岁,而这次自称是30岁大龄剩女。不仅如此其虽为东北人,但是却一口台湾腔的卖萌犯嗲,引不少网友吐槽:“能把舌头捋直了说话吗?”

  (程兴家/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那英汪峰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