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蓁嫁餐厅小开 李毓芬要男方练身体

2014年07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方志友 李运庆 方志友 李运庆
李毓芬 炎亚纶 方志友 李毓芬 炎亚纶 方志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偶像剧“爱上两个我”29日下午举办收视庆功仪式,剧中演员男神炎亚纶[微博]、女神李毓芬与主要演员皆出席庆功,先前承诺过观众只要收视率破2,就要献上人鱼线的男主角炎亚纶,信守承诺大方撕开上衣展现长期健身的好成果,不仅人鱼线,结实胸肌与八块腹肌通通展露无疑,让现场女性脸红心跳,面对好成绩大家开心庆祝也期许更好成绩,炎亚纶推出李毓芬催票,要李毓芬为收视加码送,李毓芬害羞的说会努力准备。

  与李毓芬同一女子偶像团体的Dream girls成员宋米秦今日爆出已婚,下嫁与她相同背景的韩国华侨,好姐妹李毓芬表示很为她开心,透露宋米秦与她的老公是青梅竹马的神仙眷侣,两人很相配不过李毓芬笑说,男生都好就是身材要再练练,看来开餐厅的背景还是对男生的身材有所杀伤。

  已经升格人妻的宋米秦传言将在十月补请喜宴,好友李毓芬表示还没有收到确切邀约,不过届时一定出席,而面对Dream girls解散传言,李毓芬表示只要大家还喜欢我们的团体,我们就会一直表演给大家看,间接否认解散传言。TUN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李毓芬餐厅炎亚纶宋米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