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苏志威曝老婆是摩托高手 曾载他兜风

2014年07月30日18: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苏志威、刘小慧,以及唐宁、欧倩怡担任主礼嘉宾 苏志威、刘小慧,以及唐宁、欧倩怡担任主礼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苏志威和刘小慧、唐宁、欧倩怡昨天出席活动,期间苏志威大爆老婆刘小慧是摩托车好手,又有船牌,名副其实“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刘小慧透露95年考到摩托车牌照,船牌都有十多年,最初她载着老公坐摩托车,不过他嫌难看,好像《天若有情》翻转版,所以他自己97年也去考摩托车牌。

  刘小慧在生女儿后便很少骑摩托车,她自称:“以前要开哈雷重型车,换了小绵羊之后觉得好飘,大女都有坐过我车,小女儿要到8岁先坐得,其实大女儿也都想学方便出入,但要等多三年才考到牌。”

  说到船牌,刘小慧称:“考大的船牌读书好难,我都考三次才成功,因我很喜欢钓鱼,风水师指我命格遇水会很好,老公试过晒太阳灯后的效果像发霉朱古力,出海晒太阳就好得得多又开心,何况他是game boy,什么都会喜欢。”刘小慧被形容“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她得意地说:“所以这么久,他没休我。”

  苏老板自政府改例要有牌才可以开船后,每次出海开船便由老婆负责,他们两夫妇觉得现在很多小朋友经常留在家打游戏,所以会鼓励女儿多作大自然活动,刘小慧称大女儿好宅,对住计算机跟家人无交流,所以会带女儿出海,有些正常活动,幸好女儿也有嗜好,就是溜冰和做甜品。

  唐宁现已怀有四个多月身孕,问到胎儿性别,她表示还不能肯定是男是女。(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苏志威欧倩怡摩托车哈雷草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