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咏珊自称是单身 希望遇上对的男人

2014年07月30日18: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文咏珊自称是单身希望遇上对的男人 文咏珊自称是单身希望遇上对的男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文咏珊、罗仲谦[微博]、郑俊弘[微博]、许廷铿昨天出席时代广场的海贼王主题展览的开幕礼,文咏珊自曝自己感情空白,也想遇到对的男生拍下拖。

  穿上露腰装的文咏珊在现场分享“热血”主题,她透露在新片《赤道》中扮演专业打手,事前花上半年时间训练,每天要跟教练对打和做一百次掌上压,要有好高意志才能坚持,所以追求“热血”梦想好重要。

  说到有报道指她“偷运”男生回家,对此,文咏珊解释当天是加盟新公司发布会的大好日子,之后朋友安排连串饭局派对,文咏珊说:“其实是有不少男女朋友,我只是送朋友回家,并不是偷运男孩。(跟该男子有否发展机会?)很多事都随缘,总之现在很开心,所有事重新开始和新的转折点,全都抱着正面态度,包括事业和桃花。(感情都有新开始?)不知道,都希望遇到对的男生拍拖,但需要时间观察。(现在是观察期?)我们是普通朋友,仍需了解。(对方是否单身?)没问得这样详细,也知你们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加上有事业新开始,尚欠感情,所以大家很心急帮我找男友,自己则不着急,我也不止一年没有拍拖,都很无聊。(公司不准拍拖吗?)没去研究这问题,只是观察期的话便不会讲,要稳定才公开。”(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文咏珊罗仲谦许廷铿郑俊弘拍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