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粉上吴镇宇咋办?不能玻璃心!

2014年08月11日17: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你快回来…… 你快回来……

  都说粉丝就像天使投资人,把爱、幻想、愿景、喜怒哀乐、精力和金钱、大把的时间投给了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桑感的是,回报往往不成正比。但,用这种过于理性的言论定义“狂热”的实际表现,显然不太科学。粉丝对一个明星的狂热,和一个不爱关注明星的人对旅行的狂热、对名品的狂热、对美食的狂热、对宠物的狂热、对宗教的狂热是相似的。而庞大的粉丝群体,也构建出了一道道色彩鲜明的人文景观……比如要当一名吴妈的饭,你还得随时扛住他的骂……(众:楼主你这引子铺得会不会太绕啊摔!)

呵呵

  当一个明星的脑残粉,首先要对他(她)的代表作品如数家珍,记住并放大他(她)每一处吸引人的特质,并且懂得适时安利给别人……但在吴妈这里是不够哒!比如当他认为自己单纯发表对一个事件的看法时,你却说了“息怒”,其后果就是——吴,妈,生,气,了!气的是这群爱自己的粉丝,在这个时候却不太懂他……

吴镇宇

  有个叫“费曼全国粉丝后援会”的微博在吴妈评论下到处求粉关注,结果被吴妈盯上,截屏发博公开表示:“什么费曼粉丝会你们能节制一下别再刷版好吗!别给我再发现。”“这样一直发是什么意思,能控制一下吗?”

怒

  负面评论什么的吴妈不在乎,但粉丝无聊的安慰语吴妈要不爽好几次。他觉得自己还挺幽默的时候你觉得他挺生气,于是南辕北辙有点偏,吴妈炸毛起来是先教训粉丝一通再关评论。

哼

  微博不是尽是欢乐的圣地,吴妈关心很多事,常认为有些人是猪头,所以是“猪头俱乐部”啊,而且时不时关评论常常秒删微博什么的,你也得习惯,不然肯定不能愉快地玩耍下去~于是机智的粉丝为此单开一号记录吴妈所有的微博,哼,你删呗你高兴!我都给你存着!

吴镇宇

  还有,饭可以乱吃,玩笑不能过火。比如粉丝调侃吴妈节目中露内裤,他很不乐意,于是删光所有儿子私照……

费曼

  你看,用在大多数明星身上都奏效的方式,在吴妈这里就不一定了。但粉丝非但不反感,反而对这样的吴妈越来越爱,这是抖M体质咩?NONONO,其实吴妈也可以不跟你说这些,用专业微笑、专业用语、专业礼仪来回应哒,但他坚定如此,想必也是用心良苦。粉丝和明星,也但求一个真诚相待嘛~(南音/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吴镇宇费曼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