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包场献爱心 形态丰满孕味十足

2014年08月18日08: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梁咏琪梁咏琪
梁咏琪晒老公梁咏琪晒老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盛传有身孕而闭关休息的梁咏琪,昨天(8月17日)为了做善事出关,她与李心洁、杨采妮及许如芸组成的“小黄花基金”,每年都会默默做善事,据知昨天其基金包了一家戏院,招待基层家庭的儿童一起看电影,记者看见有网友把梁咏琪的照片上载网络,近一个月没有露面的她,只薄施脂粉,样子饱满以及神采飞扬,穿着松身裙的她,明显腰肢变粗,也比之前圆润,她穿着平底鞋下楼梯,行动也十分迅速。原来周日老公也陪在其身边支持她做善事,她在社交网上留言:“今天跟一群很有心的义工,包括亲朋戚友,一起去戏院招待受惠家庭一家大小去戏院看卡通电影,大人也很开心,义工们更开心。辛苦了!”接着她与老公带爱犬luna去公园玩,三人世界会否很快再添成员呢?(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怀孕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