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房东毒烟喂嫩模 Elva现任疑卷入

2014年08月21日09: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房祖名、Elroy现身钓虾照片 柯震东、房祖名、Elroy现身钓虾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东”曝出吸毒被逮,2人现在更如过街的2只小老鼠,人人喊打、爆料不间断。

  最新台媒消息报道,早在5月房祖名[微博]、柯震东[微博]就在台北共抽大麻,当天还有1名乳沟妹陪钓虾,而且当时就在他们身上飘出大麻味。有读者爆料这乳沟妹就是伊林小模陈敬宣,私下素行不良。陈敬宣除陪钓虾,5月也住进房祖名的东京住处,关系不明,跟房祖名、柯震东在一起的人现通通被怀疑染毒。值得注意的是,在柯震东5月Instagram上传的钓虾照片中,“情敌”、也就是萧亚轩[微博]的现男友Elroy也出现在里面。

  对此爆料,根据港媒报导,伊林经纪公司表示陈敬宣愿意验尿,并保持法律追诉权。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房祖名吸毒萧亚轩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