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撑吸毒旧爱柯震东:等你回来(图)

2014年08月21日08: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 萧亚轩
萧亚轩附上“Don't You Dare Give Up”的图片为旧爱打气。 萧亚轩附上“Don't You Dare Give Up”的图片为旧爱打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 柯震东[微博]前女友萧亚轩[微博]在旧爱出事后一直表现关心,昨天(8月20日)凌晨她再次对“房东”两人温情留言,发文表示“等你们回来”。

  昨天(8月20日)凌晨,萧亚轩在微博发文,要柯震东与房祖名[微博]不淮放弃,并附上“Don't You Dare Give Up”的图片,萧亚轩写道:“一个错不会忘了你们所有的好,我们大家朋友等你们回来。” (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娱乐八卦毒品萧亚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