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沉默3天微博致歉 与房祖名共同面对

2014年08月21日18:3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儿子房祖名[微博]吸毒被捕,成龙[微博]在沉默3天之后,终于于昨晚19时在微博发声明道歉:“首先,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儿子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在此,也对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你的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最后,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深鞠躬道歉。谢谢大家!”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吸毒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