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不玩冰桶引怀孕猜想 宣传坚决否认

2014年08月21日17: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否认怀孕 周迅否认怀孕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周迅发出一条看似“寓意深刻”的微博:作为一个感恩于能够健康的活在这地球上的人,我非常珍惜每一点滴的水资源。我会尽力关注和帮助 ALS基金会,但我不接受任何 Ice Bucket Challenge。你们懂的!

  “你们懂的!”四个字,诱惑得网友在微博下排队恭喜,“哎呀,小小迅”、“这么快就怀上了?”无数人猜测周公子虽然刚刚办喜事不久,但已经孕得宝贝,才不能参与冰桶挑战。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周迅宣传负责人章先生,章先生坚决否认了周迅怀孕的消息,看来这只是一场遗憾的“乌龙事件”,网友们虽然空欢喜一场,但是盼周迅怀孕的心情,还是显而易见的。(魏頔/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周迅否认怀孕环保节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