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看柯震东为吸毒忏悔画面心情低落

2014年08月20日09: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 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柯震东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震惊娱乐圈。萧亚轩看到旧爱柯震东落泪忏悔的画面,心情低落,显得十分担心。曾与房祖名传绯闻的薛凯琪表示很关心房祖名,但不方便讲太多,心底话留待看见房祖名再说。杨千嬅孙耀威希望他们经一事长一智,给予机会改过。

  萧亚轩:分手前不涉毒

  昨天(8月19日)早上,萧亚轩前往南京商演,在机场看到柯震东为吸毒事件忏悔的画面,心情跌至谷底,不发一言。她抵达南京机场时戴上墨镜,木无表情,抿着嘴低头看手机,好像为他而担心。她的新歌《敢伤》被指在两人分手期间录音,她被透露几次唱到哭,当时传柯震东化名骂她宣传。MV近日播出,又发生柯震东被捕事件,令《敢伤》变成感伤。有指柯震东透过萧亚轩认识房祖名,传闻萧亚轩知道柯震东吸毒才分手。萧亚轩经理人蒋承缙说:“萧亚轩说上次和柯震东还有联络的时候,他是没有用这些东西的。”

  昨天(8月19日),薛凯琪再回应时表示很关心房祖名,但唯一做到的是不评论,她想跟房祖名说的话留待日后见面再说,现在不应该讲太多。

  孙耀威:可能一时软弱做错事

  孙耀威在上海开设酒吧,他说上月柯震东与房祖名曾先后来玩,不觉得有异样,据知房祖名不吸烟,相信他们是好人,可能一时软弱做错事,希望给予机会改过,会为他们祈祷。内地严打毒品,有给予指引,他希望宣传派对文化,可以玩得很健康。

  杨千嬅觉得成长要在经历中去学习和领悟,再继续向前行。希望他们经一事长一智,令人生变得更有智慧和进步。

  任达华:应给一次改过机会

  任达华认为小朋友做错事应出来面对,也应该给他一次机会(改过),在错误中得到启发。他认识的房祖名是乖孩子,不过也不能以娱乐圈工作压力大为吸毒藉口。

  佘诗曼对事件感到心痛,觉得应该给予他们多点时间。(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柯震东萧亚轩薛凯琪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