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全部贺礼捐慈善 证明非吸金婚礼

2014年08月29日08: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范姜日前在峇里结婚,广邀圈中好友出席,却有报道指是“吸金婚礼”,对此钟镇涛昨天在微博向爱妻道歉,因觉得太太一过门就受委屈。钟镇涛斥报道抹黑,并宣告将收到的贺礼全数捐给掀起冰桶挑战热潮的ALS,他说:“挑战谁与用不用冰桶也不重要。”他觉得世界需要正能量,少点怨气。

  而前晚关之琳、张曼玉及曾志伟等参加完钟镇涛婚礼回港,曾志伟赞范姜安排无懈可击:“大家都好感动,临走钟镇涛还逐个拥抱。”对有指宾客住宿、机票要自费,曾志伟激动说:“那当然啦,难道要人家付?这么多人去就死了。”梁家辉一家四口走出机场,他对负面报道也很生气地说:“这是件不开心的事,不要说成那样。”邱淑贞拖三女出闸,钟镇涛两女钟懿和钟帼则由一位宁波车照顾。(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明星婚恋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