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返台将被警方接机 接受侦讯调查

2014年08月29日10: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经过短暂的疲乏期后,“房东”大麻事件今天将再度吸引外界关注。据了解,柯震东已在今天凌晨获释,经纪公司预计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大麻事件爆发后,柯震东将首次现身,并向外界道歉。昨日中午,柯震东家人提前来到北京。昨晚8点过,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往柯震东家人入住的北京某酒店守候。

  28日,有媒体抢先曝光柯震东在拘留所中的生活,除了被其他拘留人员高呼“柯震东我爱你”消遣外,柯震东并未与其他拘留人员同睡,而是单独睡一块木板。外传柯震东今晚将连夜飞回台湾,台北地检署有可能将针对其吸食大麻二度追责。

  柯家人赴京遭围堵 计划今下午现身道歉

  28日,据央视新闻报道,因为吸食毒品,柯震东在被行政拘留14天之后,将于今天凌晨获释。28日中午12:50左右,柯震东父母及其哥哥从台北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在出闸口附近,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早已在此守候。柯震东父亲戴着墨镜出现时,现场媒体立刻围追堵截,场面一度失控。不过柯爸爸表情淡定,他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儿子具体的释放时间,仍在等候通知。

  在从出闸口到停车场的路程中,柯爸爸一行人继续被媒体围堵。为了不引起危险情况发生,柯爸爸不得不停下来又补充了一句:“我们一直尊重事实,并没有隐瞒大家,收到通知后我们一定会告诉大家。”

  另外28日柯震东经纪公司也证实,今天下午2:30,公司将在北京举行道歉记者会。柯震东将亲自出面,对于自己的错误示范,将向社会大众道歉。至于会否开放媒体采访,昨天经纪公司并没有回应。

  本报记者蹲守北京 将随柯家人前往看守所

  28日晚8时,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柯震东家人入住的北京某酒店,因为时间尚早,柯震东父亲一直没有露面,但有全国媒体守候。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计划守候现扬,随柯震东父亲和经纪人一起前往看守所采访。

  昨晚8时30分,一位声称是柯震东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酒店大厅向媒体透露:柯震东是否在29日零点释放,还没有确切消息。如果释放,将于29日下午2点半,在柯震东家人入住的酒店2楼举行道歉记者会。道歉会结束后,柯震东将立即搭乘最后一班飞机返回台湾。

  单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返回台北后由台北市刑侦大队派人前往接机,将柯震东带回警局。随后再送台北由检察官侦讯。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并未被证实。有法律人士指出,柯震东自称吸食大麻两年,若检警调查他仍有毒瘾,未来可能将面临戒瘾治疗或观察勒戒处分。

  若柯震东方面不出意外,今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将参加柯震东道歉记者会。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刑侦台湾警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