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预定9月1日上午到台北地检署报到

2014年08月30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柯震东道歉会现场泣不成声。
图为柯震东道歉会现场。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台湾艺人柯震东班机延迟至今晨抵达台湾桃园机场,面色凝重。下飞机时遇警方交付传票,并有大批媒体采访。柯震东致歉,表示愿意配合调查并接受结果。

  柯震东14日在北京因吸食大麻被逮捕,送入行政拘留所拘留14天,29日凌晨获释。虽然在拘留所成功躲开媒体,但在进入饭店时仍遭数十家媒体包围抢拍,柯震东一度动怒,想用手肘顶开记者,遭旁人制止定把他拉入电梯内。

  29日下午,柯震东在北京就吸毒一事举行道歉发布会,其经纪人柴智屏首先现身道歉。随后,柯震东身穿白衬衣黑色西裤在父母的陪伴下登台,全程脱稿演讲。短短763个字的声明,柯震东因泣不成声,说了十多分钟,中途哽咽到无法说完整的一句话。

  29日晚,柯震东在父母陪同下准备搭乘长荣班机返台。不过班机延迟一个半小时起飞,抵台时间一由原定的29日晚11时40分,延迟至30日凌晨1时40分抵达桃园机场。

  柯震东一下飞机,台湾刑警大队警员便在登机门确认柯震东身份,并直接交付台北地检署的传票给柯震东。

  台湾桃园机场第二航厦入境大厅从昨晚就挤入大批媒体守候,一路上,柯父一路在前开路,柯母则在后方牵着儿子的手,让柯震东心情安定。

  不过,柯震东面色凝重,多次道歉并说对不起。他谢谢大家,但也频说抱歉,有关任反毒大使却吸食大麻一事,他也只是说谢谢大家,有关勒戒及调查之事,他表示会配合,至于做公益方面,他也说有机会,希望可以。

  柯震东随后在混乱中,由家人及保镖护送下搭上车子,将先返家休息,预计30日下午2时30分在台北远东饭店召开道歉记者会。

  台北地检署29日下午曾表示,审酌柯震东并非现行犯,无拘提必要。台北市刑警大队说,柯震东预定9月1日上午9时30分到台北地检署报到,后续状况由检察官指挥侦办。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