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星殴打妻子被捕 疑因婚外情酿家暴

2014年08月30日07: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永恒 周永恒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为两女之父的男歌手周永恒,疑因情变酿家暴,涉嫌殴打妻子赵颂茹被捕。周妻8月29日向警方报案,指本月24日与丈夫因感情问题争执,期间被人推跌倒地撼伤面,警方拘捕涉案的周,周承认打妻,又称一时冲动及很后悔,又希望离家出走的妻子早回家。

  涉伤人的周永恒,30岁,洋名Roy,其叔父是着名音乐人周启生,2001年大力介绍他加入乐坛,04年涉及藏毒罪,被判接受18个月感化,10年与现名赵梓淇32岁的前艺人赵颂茹结束七年爱情长跑,婚后育有两名女儿,一家4口住天水围。

  据悉,早前有传周有婚外情,至本月24日,周与妻子到天水围天盛苑周母家中吃饭,期间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周被质问婚外情,夫妇在走廊争吵,期间发生推撞,赵被推跌及撞伤面部流血,但当时未有报案,经再三考虑后才于29日报案。

  周永恒在电话中回应事件表示:“我做过的所有事情,我会承认,亦会承担责任,希望大家给空间我,多谢大家关心,希望老婆快点回来。”据悉,赵颂茹在家暴事件后离家出走,过去5日未有回家。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永恒家暴婚外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