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笑古巨基拒亲老婆 为李秉宪可惜

2014年09月04日08: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巨基与容祖儿古巨基与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与古巨基昨天(9月3日)珠光宝气现身尖沙嘴,为老板杨受成开设的珠宝店开幕任剪彩嘉宾。容祖儿与古巨基接受访问时,古巨基的老婆Lorraine在店内看中钻石手链,古巨基笑着说:“我已不是钻石王老五,不用挑选钻石,留给老婆挑吧。”容祖儿也表示看中提子般大的泪滴形钻石,打算问老板卖多少钱,博自己不用付钱或打一折。可会叫男友送?容祖儿笑着说:“自己买就自我价值良好,别人送更加爱,有两种开心。”

  没有见李秉宪觉得可惜

  韩星李秉宪卷入桃色纠纷后,取消访港出席该活动,容祖儿表示觉得可惜:“我也有看新闻,但没问为何他不来,一定有原因的。”谈及好莱坞女星被黑客入侵云端iCloud外泄裸照,古巨基自认是个很怕事的人,担心事情不在掌握之内,所以很少上载照片或拍亲密照。容祖儿笑古巨基内敛:“古巨基生日,叫他和老婆亲嘴,最后只肯牵手。” (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李秉宪古巨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