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晒路金波抱爱女照 温馨幸福(图)

2014年09月04日00: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子琪晒路金波抱爱女照 赵子琪晒路金波抱爱女照

  新浪娱乐讯  赵子琪[微博]自从与老公路金波生下女儿小火星后,一直十分乐于在微博中分享宝宝成长的一点一滴。9月3日,赵子琪在微博中放上老公和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小火星在爸爸的怀里,父女俩做亲亲的动作,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9月3日21点31分,赵子琪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老公路金波和女儿的照片,并称:“我现在很肯定地知道:火星姐认为人都是孵出来的。她除了经常提到‘我孵出来以前怎么样怎么样’,今天还抱着她的枕头很自豪地说:‘你们这些人都没有宝宝,只有我自己孵出了一个亲爱的!’”照片中,路金波抱着可爱的女儿,嘟嘴预试亲吻女儿,爷俩十分亲密,画面温馨幸福,令人羡慕。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被小火星简单单纯的思维萌翻,纷纷留言点赞,有网友称:“很有想法的小火星,太可爱了!”也有网友称:“火星姐的世界,你不懂。”更有网友感叹称:“孩子的世界就是如此简单又可爱!”(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赵子琪路金波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