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新生军训男帅女靓 网友惊叹画风美

2014年09月03日23: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戏新生军训之男生合照 中戏新生军训之男生合照
中戏新生军训之女生合照 中戏新生军训之女生合照
军训画风震惊网友 军训画风震惊网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国各大学校陆续开学,迎来大批新生。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两张中戏新生男生和女生的军训照,照片中男帅女靓,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并惊呼“画面太美!”

  近日,中戏迎来了一批新生军训,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同班男帅女生的军训照。照片中,新生们都穿着迷彩服,男生个个活力十足,非常帅气,而女生披肩长发,五官清秀,皮肤白皙,及不失俏皮又漂亮大方。

  照片曝光后,引来众微博网友的围观,纷纷留言称赞“养眼!”有网友调侃称:“我当年以为大家穿军训服都是一样丑,现在才明白……不关衣服的事啊!”更有网友惊叹称:“画风太美!”但也有网友吐槽,称:“脸一个牌子买来的吗?”(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中戏军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