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猜九把刀拳打柯震东 望是重生起点

2014年09月04日02: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把刀发微博:“一拳我今晚打了一拳我今晚打了”。 九把刀发微博:“一拳我今晚打了一拳我今晚打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东学吸毒”案爆发初期,九把刀曾在网上怒吼:“这辈子除了对着脸一拳,我没有什么话要跟柯震东说的了。”这一拳看来真的挥出,昨接近清晨时分,九把刀在微博po文:“一拳我今晚打了,眼泪也喷了。 浴火,是幸运的终点。 能否会是重生的起点,是更真诚,更努力,还有连我也没能早点学会的,更成熟。 给你。 也给自己。”九把刀从一开始的不原谅,到后来与柯震东彼此反省,现挥出了这拳,是勉励,或许也是彼此砥励的开始。

  所有人都希望,希望柯震东可以痛改前非,也希望,不要已经来不及。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柯震东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