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加赞帮女儿剪脐带 汪圆圆母乳喂哺

2014年09月08日13: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蔡加赞与汪诗诗前往医院探望汪圆圆(圆图)及女儿。 蔡加赞与汪诗诗前往医院探望汪圆圆(圆图)及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儿子蔡加赞当爸爸了,太太汪圆圆前天(9月6日)为蔡家添新成员,生健康女儿。昨天(9月7日)早上蔡加赞在医院见记者分享做新手爸爸的喜悦,他透露圆圆几天前入院待产,前天早上剖腹生产,并没刻意挑选时间,但方便他放假照顾妻女,以及赶在中秋节前一起庆祝。

  汪圆圆喂母乳

  蔡加赞陪入产房并为女儿剪脐带,坦言见到女儿时很震撼,忍不住泪水。由于很开心而失眠,他脸带疲态,但提起女儿就甜笑。他表示女儿像汪圆圆,十分漂亮,暂时还没改名,要有好听以及开心的名字。为了宝宝的健康,汪圆圆会母乳喂哺,他在学抱女儿与换尿片。他结婚时声言生6个孩子很简单。是否向此目标进发?他笑着说:“待圆圆先休息,不过我们还年轻,可以再来!”

  蔡志明太太探媳妇与孙女,问是否送大礼给汪圆圆?她称等爷爷(蔡志明)负责。会否给员工派利市?她说:“要问蔡生,都OK的,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颖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汪圆圆蔡加赞剪脐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