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与大儿子帅气有型 机场一秒变秀场

2014年09月08日02: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近日和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飞抵美国,穿着红色格子衬衫走在机场,全身散发青春活力,且沿途走路的气势就像在走秀,被网友赞美帅气度完胜身旁15岁的大儿子。

  贝克汉的妻子维多利亚推出个人服装品牌,而他和大儿子布鲁克林也穿上该品牌服饰,提前抵达美国似乎是为妻子将参加纽约时装秀展开造势。他穿着红色格子衬衫,配上黑裤和咖啡色休闲鞋,右手提着咖啡色大提袋后背在肩头上,全身洋溢着青春气息,看起来不但宛如年轻的大学生,甚至比走在身边的15岁大儿子更加帅气有型,走路POSE也堪比T台上的男模,被外界打趣一秒就将机场变成时尚秀的舞台。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小贝布鲁克林维多利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