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与第二任老婆林美贞分居9年神奇复合

2014年09月16日11:0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孙兴(左)与林美贞分居9年已复合。(资料图片) 孙兴(左)与林美贞分居9年已复合。(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的演员孙兴和第二任老婆林美贞2005年闹婚变,当时盛传介入的是小他15岁的舞蹈演员骆莉娜。43岁的林美贞日前证实分居丈夫孙兴已与骆莉娜分手,也传没签字离婚的两人朝复合之路迈进,昨日最新消息指分开9年的两人已悄悄复合,前不久孙兴还陪林美贞和儿子孙恒回娘家。前日,孙兴的制作人好友伍宗德证实复合一事:“我很祝福他们,美贞是个好女人,分居后把小孩带得很好。”

  一家三口重享天伦

  据报道,孙兴与林美贞2005年闹婚变,当时盛传介入的是小孙兴15岁的舞蹈演员骆莉娜,但孙兴与林美贞育有12岁独子,儿子始终不知父母分手,两人也的确未签字离婚,一家三口每年会一起度假,共住一房,今年6月就曾一起去度假。而孙兴回台北没住饭店,而是住林美贞的家,互动就像一家人。

  与小女友因远距离分手

  据悉,孙兴和骆莉娜2011年一起因吸毒被捕,两人患难见真情,他是真的想一辈子对她好,但涉毒事件后孙兴住在三亚,同住还有年迈的父母,孙兴忙拍戏和当DJ,常到上海、南京等地,但骆莉娜在三亚没朋友,又要陪他的父母,过得不是很开心,两人才会分手。伍宗德也透露:“4个月前,孙兴跟我说他们分手了,还录了分手视频,两人拥抱道别,过程很和平。”

  孙兴和林美贞的复合亦有迹可循,孙兴回台北都住林美贞家,与朋友见面时,他不避讳带着林美贞和小孩一起,压根就是一家人。林美贞前日受访时没有否认复合,只透过经纪人说:“给我们一点空间,会再跟大家报告。” 泰渔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孙兴林美贞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