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孙兴亲赴海南救灾陈楚生微博募捐

2014年07月22日23: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楚生到达海南 陈楚生到达海南

  新浪娱乐讯 近日,超强台风“威马逊”重创海南和广东,很多明星也加入了救灾的行列。海南文昌籍演员孙兴[微博]亲赴海南救灾,为灾民送去大米等物资,从小在海南三亚长大的陈楚生[微博]则通过微博为家乡募捐。

  孙兴亲赴海南送物资

  7月22日,有网友爆料文昌籍香港演员孙兴亲自到海南救灾,“海南文昌籍香港先生著名演员: 孙兴。 第一时间回到家乡文昌参加救援!加油。海南。孙哥好样的。你为家乡做出伟大贡献。海南人民为记住的。好人会有好报”,身穿迷彩短裤的孙兴正将大米、方便面等物资送到灾民手里。

  同一天,孙兴也发布微博为灾区加油:“台风无情它可以吹倒我们的楼房吹走我们的屋顶吹段一片又一片的数目吹走太多数不清的东西但是它永远吹不倒热情真诚坚强海南人的心 灾难见真情真心真意感恩7,18至今来自四面八方一直日夜为海南灾区默默付出的热心人士 希望在共同努力中能很快看到海南更热情亮丽的彩虹 感恩”。

  陈楚生为家乡发起微博募捐

  7月21日,陈楚生发布长微博,为家乡募捐,22日,陈楚生与朋友、公司同事一起到达海南受灾最严重的现场,亲手送去物资和爱心帮助,同时公布自己在海南的地址和电话,接收物资方面的捐助。

  陈楚生的爱心也得到了朱丹[微博]、谢娜[微博]、孙楠、舒淇[微博]、安以轩[微博]等等很多圈内人的支持。(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孙兴海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