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感叹锋菲复合:张柏芝母子好可怜

2014年09月21日13: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向太回应锋菲复合 向太回应锋菲复合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和王菲昨天(9月20日)被曝复合,微博话题榜一直占据一位,网友们也在微博上炸开了锅,有表示支持的大呼祝他们幸福,也有反对的表示失望透顶,还有粉丝表示感情之事冷暖自知,旁人无须多言。复合消息爆出以来,谢霆锋前妻张柏芝也成为关注焦点,有粉丝体恤张柏芝一人带二子不易,发微博呼吁媒体为母子三人留足空间。今日,向太陈岚也更新微博感叹:“原本峰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

  有网友留言回复:“柏芝真的很不容易”,“陈岚姐,说的太对了,真的觉得柏芝她们好可怜。带着二个小孩生活,太不容易、太不简单了。想到这就觉得好心酸。加油柏芝!”也有网友感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是非对错都是相对的。”(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向太张柏芝谢霆锋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