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限制出境 回应:短时间不去内地

2014年09月26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柴智屏 柴智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内地限制出境,据悉,台湾“法务部”透过管道向内地司法、公安部门查证,证实疑因涉及央视弊案,而被内地限制出境。台湾“法务部”表示,这代表柴智屏如果入境内地,海关等边境管理机关必须通知公安部门,并将她留置或逮捕。 

  柴智屏公司的工作人员林小姐下午发言表,她表示现在还未收到任何消息,所有的信息来源都来自于媒体的报道,“我们现在还没查清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被境管的原因不知道,北京的同事也透过各种管道去求证,但还没有消息。” 

  此外,有消息指出柴智屏因涉及央视弊案而遭到内地限制出境。对此,林小姐透露:“我们不知道,但每个文化公司多少都会跟电视台有所接触。”随后,被问到短时间内是否还会出入内地?林小姐:“应该不会吧!人家都说要境管了。”据了解,柴智屏目前还在星马(台湾对新加坡马来西亚的简称)地区出差,将于下周返台。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柯震东柴智屏限制出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