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称是证人身份 怨"法务部"说一半

2014年09月29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柴智屏 柴智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经纪人柴智屏[微博]因涉嫌行贿卷入央视弊案,遭大陆限制出境。她29日召开记者会澄清自己问心无愧,表示吉林检察院有跟台“法务部”通知是以“证人”身份去接受调查,无奈一早自家公司询问“法务部”,对方却以4字“不予说明”回应,让她直叹法务部没有详细讲,造成中间有误解。

  柴智屏29日在自家经纪公司召开记者会,对于涉嫌行贿一案,表示自己没有做出任何行贿的动作、是以“证人”身分接受调查。谈到整件事情的爆发,她除了说这两天忙着了解状况,也对法务部的处理很头疼,“法务部都没有人通知我,却直接向媒体说我有行贿,但没有说我是以证人身份被传,对媒体却只说一半”。也因为自己非大陆公民,目前无法了解最新状况,也澄清在海外因手机坏掉,并非蓄意不回应大家。

  反观“法务部”消极作法,柴智屏则谢谢海基会主动联络她、愿意提供协助。她透露因为大陆司法规定配合调查需要3个月、也不得出境,但台湾公司仍要继续运作,“愿意随传随到,愿意配合调查,但还是要把公司的事先处理好”,并表示自己问心无愧,有把握可以全身而退。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限制出境“法务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