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朴有天出席金在中父母寿宴

2014年09月29日17:3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YJ的成员金俊秀、朴有天出席金在中父母寿宴 JYJ的成员金俊秀、朴有天出席金在中父母寿宴
JYJ成员金在中公开父母的生日暨金婚宴 (1) JYJ成员金在中公开父母的生日暨金婚宴 (1)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日前通过SNS公开了父母的生日暨金婚宴的照片。

  金在中表示“祝父母长命百岁,到很晚才结束,感谢前来参加宴会的朋友们,妈妈一定要健康,成员们我爱你们”。

  公开的照片为举行宴会的饭店照和宾客照,JYJ的成员朴有天和金俊秀也前来参加,正和金在中开心聊天。金在中的经纪公司也贴心为老人送来庆祝花环等。

  粉丝和网友看了照片后留言表示“希望叔叔阿姨身体健康”、“祝全家幸福”、“祝长命百岁”等。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JY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