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眼睛干裂就医 需要不停滴眼药水

2014年10月08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容祖儿容祖儿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昨天架上墨镜到电台宣传,原来是因眼部不适,感觉犹如有沙石入眼,求诊二次的她指医生形容她眼睛干到像农田出裂痕的模样,庆幸不是眼角膜脱落,但就要不停滴眼药水保持双眼湿润,她无奈地笑称:“没眼看。”

  容祖儿表示向来眼睛都很干,以前试过干到跌下隐形眼镜,后来做了激光手术都不见好转,可能这行要经常化妆,面对强光的职业病,加上有“手机症”,因此,这阵子要减少玩手机。有传容祖儿会低调搞婚礼,她否认说:“什么来的?完全捏造。(你不是说36岁前生宝宝吗?)我只是给信息大家,我是合作艺人。(结婚才说?) 到时再说,先治好眼睛。”容祖儿稍后会到大西洋城和拉斯韦加斯做巡唱,她希望双眼快些没事。

  望为大家带出正能量

  容祖儿透露近日有位前辈级演艺人士找自己商讨可以做什么,希望带起正能量。她表示自己的能力是娱乐工作,不是唱歌便是演戏,看一下有何工作计划可以做到。(公司批准做吗?)她说:“不关公司事,只望令香港气氛开心,不好愁云惨雾。(是否筹备一个演出?)不知道,也是上周日才收到电话。(哪位前辈接触你?)不知可否讲出来,但我很乐意参与,详情还不知道。”(苗菲)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港台娱乐眼睛干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