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借医生形象投资保健 望帮助他人

2014年10月12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启华吴启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再战明天》昨天齐集演员包括吴启华、朱千雪、黄心颖、黄德斌、王浩信及单立文等一同宣传。吴启华自1998年接拍剧集《妙手仁心》饰演程至美医生后,其医生角色形象广受观众欢迎,他更借此投资健康体检保健的生意,赚钱之余更望帮到有需要的人。

  吴启华有关心新剧收视,知道首周收视约为25点,虽不算有很好成绩,但外间反应也不错。问到女儿有否也追看?吴启华笑说:“她一向好爱我,我们相爱了很久,不过其实近来好忙也少见了她!”他表示日内到马来西亚演出,太太会带女儿同来探他,而且也计划好月底一家到塞班岛旅行,当是给女儿的一点补偿。

  最近投资健康体检保健生意的吴启华,自己更披甲上阵当起代言人,他指是一位相识多年的朋友看到他的医生形象好令人受用,便邀他一起投资,据他所知在德国现发展再生细胞的科技,能将病情改善,连癌症也可以治愈,这次他就是将其代言的酬劳加上一笔投资与友人合作,也是他一生中最大笔的投资。约于年底,他便会亲赴德国的医院做一次身体检查,要是发现有病也会去治理,他表示也不肯定这项投资会否赚钱,但他当然希望成功,况且也是能够帮到有需要的人。(苗菲)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明星动态电视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