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生日获李若彤李丽珍等6女献吻

2014年05月20日11:3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启华获李若彤献吻 吴启华获李若彤献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女人俱乐部》的一众演员,包括李若彤、李丽珍、袁洁莹、叶蕴仪、张慧仪、吴启华[微博]与郑丹瑞等,前日一起出席宣传活动。5月19日是吴启华50岁生日,现场各人送上蛋糕提前祝贺,众女又纷纷向吴启华献吻。

  吴启华表示生日当天要赴上海拍戏,早前已跟家人庆祝了农历生日。他又说以往生日都好低调。由于要工作,故未能跟其他演员一起看剧集大结局。谈及剧中女主角经常传不和,吴启华说: “不会啦,大家相处融洽。”至于有传剧集将开拍电影版,他指之前跟曾志伟去日本旅行,也没有听对方提起过,相信只是传闻,但若属实他也会拍。有指陈慧珊会被踢出电影版,他表示对方之前拍剧也是趁暑期空档,现在都要读书及照顾女儿。 李丽珍透露剧集播出后很多人都找她做代言人,其中一个便是前夫许愿,更搞到她因此发噩梦,“我真的怕,我不会再信他,离婚后他一直没有付赡养费。”她坦言赡养费是追不到的了,女儿现在都18岁,她已原谅对方,只希望对方手下留情,不要再烦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生日李若彤李丽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