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李丽珍强吻我其实很愿意

2014年04月29日10:25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唐文隽发自深圳 4月27日,2014国际联合国小姐大赛在深圳举行了启动仪式,吴启华现身并与2013年超模全球总冠军魏蔚等嘉宾共同开启了中国赛区,风度翩翩的启华王子依然成为众人的焦点。谈到他主演的TVB重头剧《女人俱乐部》开播一周,收视及反响有点“雷声大雨点小”,据TVB昨日公布的数据,该剧首周平均收视26点,比之前播出的《叛逃》还滑落1点,最高收视则有28点。吴启华在充分表达了对该剧的肯定之余,还自信地表示:“电视剧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而且我还没有出场呢,希望我的出场可以给收视带来一点冲击吧!”

  谈及在里面担任“众女神心中的男神”角色,吴启华谦让地表示,自己只是“客串的角色,戏份不多。”但能和陈慧珊、李丽珍、李若彤3位过足招,令他雀跃不已。“跟李若彤的戏比较多,跟她在一起比较开心。有场戏我们的车轮胎爆了,换轮子的时候,我还故意在她脸上画了胡子!”曾在《妙手仁心》和《美味情缘》中两度携手的陈慧珊则被他评价说:“很厉害、很不容易,当了妈妈,演技还没得说,一直都很好”。而在戏里一直倒追他的李丽珍,启华笑说:“有场戏她强吻我,虽然戏里面的我不太愿意,其实现实的我,挺愿意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