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录影遭醉汉恶霸飚骂 当场吓傻(图)

2014年10月13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宗宪被醉汉大骂 吴宗宪被醉汉大骂
录影被中断 录影被中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日前到金门录影时遇醉汉闹场,硬是闯进游戏,飙骂三字经,并指着吴宗宪大骂:“你哪位啊?你哪位?”边说还边踹一旁的物品,甚至一度对其他人动粗。吴宗宪当下被吓傻,影片中不发一语,不过,事后接受媒体询问,他表示,“没事没事,就一个喝醉酒的民众。”

  网友Skelly Liu在YouTube上传一个名为“吴宗宪录影遇到恶霸 超丢金门人的脸”的影片,Kid和Eason在影片中抬着老太绕圈圈玩游戏,现场欢笑喧闹声不断,谁知突然出现一名光头男子乱入对他臭骂,在现场大吼大叫,吓坏众人。当天来宾Kid表示,“过程大概持续5分多钟,原本以为他是一般民众,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举动,大家都傻眼。”尽管制作人第一时间就先把该男隔开,但由于对方力气大,导致女性工作人员有点小受伤。

  有网友看了影片后透露,该名男子是当地著名恶霸,只要人多聚集,音量稍微大一点的地方,他就会出面干涉“关心”。见过大风大浪的吴宗宪,事后表示OK啦,没事没事。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怒骂吓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