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挖鼻屎获赞可爱 自曝婚姻保鲜秘诀

2014年10月08日09: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小S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日前,小S暂别老公女儿赴巴黎工作,她透露老公一口答应,并对她说:“当然要接,这是一份光荣的工作,表示你很红啊。”但小S女儿却难过到立刻上演哭戏。结婚8年,她认为和老公之间已用关怀取代了激情。

  小S说,现在夫妻追求的是短暂的亲密感,享受生活中点滴的“小幸福"。她认为维持婚姻的秘诀,一定要有一方主动对另一方温柔的好,她时不时会跟老公说“Baby I love You”,而老公也会定期为小S准备维他命之类的保健食品。

  走在巴黎街头,小S对当地女性的随性风格印象深刻,像是发现巴黎人好像都不梳头,每个人的头发看起来都乱七八糟的,却还是很美,所以她决定以后也不强迫女儿梳头,这才是真正的时髦。

  但在巴黎人眼里,小S才是彻底的随兴,一名发型师对她说:“从来没有看过像你这样的女生,怎么可以挖鼻屎挖成这样,好可爱喔。”她还回对方:“对啊,there's so many stuff inside(里面有太多脏东西)。”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小S明星八卦明星婚恋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