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披衣晒照支持震东 狗狗一脸不解

2014年10月14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家爱犬不解柯家爱犬不解被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因吸毒重创演艺事业,不仅要面对广告商超过5千万元的求偿,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打喷嚏》以及3D奇幻片《捉妖记》上映日遥遥无期,并且又要接受传讯,此时最挺他走过风雨的就是家人,柯爸两天前动员一家四口、穿上背面印有柯震东英文名“KAI”的外套拍照,照片放上网立刻引来死忠粉丝一片加油声。除了家人,柯家爱犬妞妞也身负重任,躺在地上的他被披上同件外套,柯爸在网络上传此照片时还写着“妞妞支持”,但妞妞眼神颇无辜,显然不解主人一家子到底在他身上忙什么。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明星动态柯震东吸毒狗狗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