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出新书庆祝花甲 封面深V妩媚

2014年10月21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息影多年已转型为作家的大美人林青霞,又“复出”了!复出新作不是主演电影,而是推出新书《云去云来》。11月3日,林青霞将迎来60岁,正好以新书来庆祝自己的花甲之年。近日,该书封面在网络上率先曝光,走优雅气质路线,备受广大粉丝关注。

  据了解,该封面照片由内地著名女摄影师陈漫操刀拍摄,林青霞以侧面出镜,以深V造型,黑白色系衬托出优雅的从容之美,美人魅力依旧强大。引发不少网友狂赞她不愧为“永远的偶像”,“真是美哭了”!“这哪看得出是快60岁的人啊!”作为一代影星,林青霞曾主演多部电影,在华语电影圈有甚多粉丝。2011年,在好友鼓励下,她开始动笔写作,出版了个人第一本图书作品《窗里窗外》。该书收入林青霞亲笔散文多篇,讲述她自主演电影《窗外》成名之后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影响甚大。

  《窗里窗外》简体版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云去云来》的简体版出版方也花落该出版社。该出版社编辑王女士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云去云来》的简体版将于11月出版,与港版出版时间相差不多。在这部作品中,林青霞延续了她在上一部图书《窗里窗外》的写作风格和路线,都是由单篇散文组成,讲述她遇到的人与事,以及她的思考和感悟。”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新书深V庆生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