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传婚变后首度现身 疑全家旅行归来

2014年10月29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启华一家 吴启华一家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吴启华与内地妻子石洋子传婚变,吴启华承认正努力挽回感情。28日傍晚,吴启华与太太石洋子、女儿和岳母一起从吉隆坡返港,疑全家旅行归来。吴启华全程负责推行李,戴着黑超的石洋子则低头牵着女儿,问到目前的感情状况,启华苦笑地说:“努力中!”在机场期间,夫妻二人未见有交流,接着一行四人到停车场会合司机。

  不过石洋子27日晚在微博首度开腔回应婚变传闻,对于大家的关心,她坦言觉得有点突然和慌乱,她称因为女儿问她为何总呆在家里而不像爸爸外出工作,令她改变初衷,她说:“女儿的话,触动了我。我要求的不多,只想让女儿知道,妈妈也有一份可以养活得起自己和猪猪(指女儿)以及家庭的收入。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认可,可以成为独立、自强,有价值的人,不断蜕变成长。”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石洋子吴启华遭婚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