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晒和女儿亲密照 嘟嘴俏皮显可爱

2014年10月27日2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启华和女儿合照 吴启华和女儿合照
女儿小时候 女儿小时候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员吴启华[微博]近日被曝小21岁娇妻赴京夜会帅哥,女儿独留家中惹怒吴启华并欲离婚。10月27日21点17分,吴启华通过微博晒和女儿亲密合影,并幸福的称:“我老是觉得小猪猪把嘴巴猪起来的时候特别的可爱!从小到现在如是!大家认为呢?”照片中,小猪猪一头漂亮的短发,大大的眼睛,嘟着可爱的小嘴巴,从后面搂住爸爸的脖子,脸贴脸,吴启华一脸幸福的笑容,画面看上去既温馨又不失俏皮。另外还有女儿幼儿时期嘟嘴的照片,圆圆的脸蛋,可爱的让人想亲一口。

  此温馨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并留言点赞,有网友称:“有这样可爱的女儿在身边,一定觉得自己付出多少都是幸福的,值得的。”更有网友称:“散发着父亲光辉的你也很有爱!”(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女儿亲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