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证与太太分居4年:出轨全是假的

2014年10月29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启华跟石洋子的年纪有距离,但外形相衬 吴启华跟石洋子的年纪有距离,但外形相衬
吴启华跟石洋子于2007年结为夫妇。 吴启华跟石洋子于2007年结为夫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启华[微博]与太太石洋子[微博]结婚七年,近日传七年之痒有婚变危机,日前吴启华透露跟石洋子之间存在问题,仍在克服困难。昨晚(10月28日)他以短讯回复记者,承认跟石洋子已分居了3、4年。

  吴启华与太太石洋子育有6岁女儿吴熙儿,由于夫妇分隔两地,29岁的石洋子不甘于“太太”职位,要做事业女性,因此增矛盾导致婚变。

  一家三口从马来西亚回香港

  最近吴启华前往马来西亚登台跟石洋子与女儿同行,昨天(10月28日)他与家人回香港。记者致电吴启华,刚开始他不想回应婚变传闻。后来他以短讯回复,证实与石洋子已分居。他写道:“其实和洋子已分居了三四年了,其间大家都有努力希望解决到问题,不过当然不是那麽容易解决的吧,那些出轨指控全是假的。”吴启华与石洋子虽然分开,但他仍保护她的声誉。

  石洋子发表“独立宣言”

  前晚(10月27日),石洋子深夜写了长长的微博以《独立宣言》表白。她表示今年是跟启华相识第10年,两人于2004年认识,07年结婚,女儿第二年出世。婚前吴启华跟她商议不想她再拍戏,专心做全职太太。当时她答应了,知道家庭与事业中有一方要作牺牲。她说:“相爱容易相守难,我希望能守护这份最初的爱。”直至有日被女儿问:“妈妈,你为什么总呆在家里,为什么不像爸爸一样出去赚钱?”她不知所措,女儿的说话触动她。她说:“我想出去工作。”希望成为女儿的榜样,这是奋斗目标。虽然6年没工作,一无所知,但不肯让启华帮忙,要靠自己的力量。

  石洋子表示接下来的日子,尽可能不提家庭、孩子与吴启华。她作为演员的履历不够丰厚,但要求不多,只想女儿知道,妈妈有份养活自己与女儿及家庭的收入。通过努力获得认可,成为可以独立、自强,有价值的人,不断蜕变成长。她最后写道:“从来不曾说过什么,因为一真觉得爱是放在心底;从来不曾在意什么,因为一直认为我们是在一起;从来不曾表达什么,因为一直以为一辈子很长……”她表示想继续做温顺明媚的女子,不被打扰,平淡走完这一生就好了。

  决意再逐星梦 不依赖丈夫

  石洋子决意再逐星梦,她的表白中说清楚不要依赖丈夫,还要独立养活家庭与女儿,但没有提及跟吴启华的婚姻状况。她没有说明要离婚,但字里行间令人有揣测。

  上载爱女照 心情没受影响

  前晚(10月27日),吴启华上载女儿合照,“小猪猪”用手捏着父亲的颈部,他还微笑,心情好像没受影响。他说觉得女儿把嘴嘟起来时特别可爱,他还将女儿的婴儿照作对比。记者昨天(10月28日)致电吴启华,他主动说再问婚姻问题会很闷,自己不再讲了,如果有话要说会在微博公开讲。记者问他有没有看太太在微博的表白?是否暗示作决定?他说:“暗示什么?我怎知道传媒怎样猜测,我不多讲了!”之后吴启华终承认与太太已分居4年。(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