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在教会结婚 公司:不回应艺人私事

2014年10月31日14: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周董)6月公开预告,一定会在36岁前结婚,而且时间就是2015年生日,引起一阵骚动。不过,他事后虽不断传出如到欧洲拍婚纱等消息,对相关细节仍保密到家,公司员工口风也超紧。

  然而,周董近日却被爆料,其实已经选定结婚地点,不走一般明星常有的外出婚礼路线,而选在台湾的一间教会。

  周杰伦已经决定在2012年受洗的教会“新生命小组”举行婚礼,且证婚牧师就是当年替自己施洗的顾其芸牧师。有教友爆料,其实周杰伦已经开始接受教会安排的婚姻辅导课程,由为期半年至1年的课程中,找出自己和伴侣的问题,并想办法解决,以及透过圣经更深入了解婚姻的真谛,努力朝和昆凌共组家庭的路前进,让不少人看到他酷酷外表下,为爱改变的温柔面。

  不过,周杰伦选定台湾教会作为婚礼地点的消息传开后,公司方面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身边好友也说目前都没听到过相关消息。然而,周董的多年老友刘耕宏则说,已经随时准备好要被通知出席婚礼,被问到地点在哪里,他并不正面回应。

  事实上,周杰伦10月就曾传出带昆凌到欧洲度假,顺便拍婚纱,甚至有消息传出,在巴黎、布拉格以及维也纳等地都看到过两人身影。据悉,周董和小14岁的女方交往4年期间,感情稳定发展,多次一起外出旅行,更为了要和女友有共同信仰,特地受洗成为基督徒。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结婚教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