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自曝正积极造人中 明年初补办婚礼

2014年11月13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蓝正龙与妻子周幼婷(资料图) 蓝正龙与妻子周幼婷(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日,蓝正龙[微博]出席公益活动,已为人夫的他谈到目前生活,笑说虽然失业,但三餐都吃得饱,过得很幸福。聊起家中爱妻周幼婷,他乐得直说生活惬意,还透露目前两人正积极造人中。

  蓝正龙昨日出席“失家儿募款慈善活动”,并担任活动大使。蓝正龙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私下受访时聊天话题则围绕着婚后生活,他笑说最近和老婆周幼婷没有工作,很享受居家生活的他,目前在家忙着种树,还开心与大家分享“农夫生活”的细节,称:“最近吃完酪梨种酪梨,长了20公分,柠檬结了8颗,橘子没长出来。”逗得现场十分欢乐。蓝正龙表示,日前替老婆去买早餐,想到自己家庭完整,就觉得很幸福。还自曝夫妻两在家休假则以生小孩为主,笑说最近会拼一下。

  此外,谈到补办婚礼,他称目的是满足亲朋好友,所以大概会设3、40桌,预估过完年约3、4月办。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蓝正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