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撇男友逛街 雨侨轻拨秀发引注目

2014年11月06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之琳与好友 关之琳与好友
雨侨拨秀发 雨侨拨秀发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关之琳昨天下午3时多相约女性朋友逛中环,身边没有看到另一半陈泰铭。两人穿梭名店迅速已经有收获,各自拿着战利品走出。一身休闲服打扮,戴着墨镜的关之琳心情相当不错,不时和朋友聊个不停,不久两人再匆匆走进另一家店铺搜购新装。

  另外,差不多同一时间,歌星雨侨也撇下绯闻男友罗力威在中环出现,在一名女性朋友陪同下往出租车车站等车,期间雨侨不时轻拨秀发,令途人不禁向她投注目礼,直到有车驶至,雨侨礼貌地向记者挥手示意,之后急忙上车离开。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优雅雨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