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裹浴巾见粉丝 林青霞初见偶像很尴尬

2014年11月13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青霞和甄珍刘家昌夫妻(资料图) 林青霞和甄珍刘家昌夫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微博]60大寿宴会上,恩师刘家昌出席,她则在新书《云去云来》写了一篇刘家昌的明星妻子甄珍,她说,早年拍琼瑶电影,摄影师拍她特写镜头,灯光怎么都打不好,最后摄影感叹:“女明星中只有一个是最好拍的,很容易打光,每个角度都好看,就是甄珍。”

  她说,甄珍是她最喜爱的明星,她19岁时第一次见到偶像,是在饭店房间里,被副导拉去敲甄珍的门,门一开,甄珍包着浴巾戴着浴帽,让她很尴尬,甄珍丢出一瓶香水当见面礼,草草结束两人会面。

  之后,两人在片场正式见面,林青霞被副导指示送甄珍回饭店,可是她才刚学会开车,车速忽快忽慢,把甄珍吓得脸色铁青,“见她一脸惊愕,劫后余生似的下了车”,两人就此结下不解之缘,她从粉丝变成甄珍的好朋友。去年甄珍获得金马奖终身成就奖,她还代表致词。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甄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