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登上世界魔术杂志封面帅气自信(图)

2014年11月13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Yif表露崇拜每一个前辈 Yif表露崇拜每一个前辈
Yif登顶尖魔术杂志封面 Yif登顶尖魔术杂志封面
Yif新风格神秘黑暗 Yif新风格神秘黑暗
Yif幼年集体照 Yif幼年集体照

  新浪娱乐讯 有魔术圈的时代杂志之称的《Genii》杂志,在今年12月号首度让第一位华人魔术师登上封面,他就是有着魔术王子之称的Yif。

  能被《Genii》杂志报道是所有魔术师梦寐以求的事情,因为《Genii》杂志是魔术界最专业,最有影响力,销售量最大的国际级杂志,从第一期出版到今天已经78年的历史,是美国历史上最永久的魔术杂志,至今也是世界魔术杂志每月销量排名第一的杂志,总是第一手报导了魔术大师胡迪尼、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的精彩故事。

  Yif出道不足三年,一路走来争议不断,一下子把他推上风口浪尖,但也让他短时间内积累了不错的人气。Yif的魔术作品风格独特,让《Genii》杂志总编辑Richard Kaufman特别感兴趣,并用14页的篇幅报道了Yif从出道以来的各种细节,并以非常直接的方式就其争议做出了分析,除了杂志中将当初Yif最受争议的法棍面包魔术提出来讨论,报道中表示,聪明的魔术师完全明白如何在不同的环境下,利用环境的优势和条件,创造出同一个魔术效果,而Yif正是用这样的方式将一个魔术展现在各种不同环境上。

  此外,文章还记录了许多获国际大奖的魔术师对Yif魔术的评价。世界Fism魔术冠军Mathieu Bich回忆了跟Yif合作研发一些新魔术的过程中,对Yif在魔术技术上的突破想法表示不可思议:“他视频里的每个魔术都可以现场表演,不需要视频特效。他很多魔术我一开始都没想出方法,后来发现原来同一个魔术他有好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根据不同场合做不同搭配,他真属于这个世界上少数经常震撼到我的创意鬼才。”而大卫-科波菲尔的顾问Blake Vogt以及戴维布莱恩的顾问Dan White也都曾对Yif这个魔术新星表示欣赏。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Yif魔术师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