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何润东自曝明年结婚 承诺2年内生子

2014年11月16日0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润东参加活动时自曝婚期 何润东参加活动时自曝婚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何润东一直被视为演艺圈中的黄金单身汉,不过其实已和女友Peggy交往7年。工作满档的他15日担任新北市耶诞点灯大使,再向媒体喊话:“明年要结婚。”之前他承诺爸爸2年内结婚生子,进度似乎又更明确了一点。

  何润东担任点灯大使,上台献唱和民众同乐,他自爆以前在加拿大时,曾在圣诞节为喜欢的女生做圣诞大餐,想不到最后计画失败,“我到朋友家准备耶诞大餐,请他去约那位女生来,但没有说是我特地做的料理,就是要给他一个surprise,我很努力做了烤鸡、浓汤等,没想到那天大雪,她无法过来,结果就变成我跟我朋友一起把爱心吃光。”

  小时候何润东都深信有圣诞老公公存在,但也因此爸爸不想让他失望,总会买礼物悄悄送他,让两个姐妹超嫉妒。何润东期待今年圣诞节能回台跟家人过,但他即将投入新电影《爱情麻辣烫》拍摄,片中他饰演导游,还要会推销东西,需不需要特别做功课?他得意表示以前在加拿大就有当销售员的经验,业绩很好!(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何润东结婚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