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护花 《马上天下》叶璇演哭高希希

2014年10月17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叶璇[微博]、何润东[微博]、张鲁一和印小天[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马上天下》正在横店热拍。作为高希希[微博]的第一女主角,叶璇在现场多次受到高希希的赞赏甚至加戏等“特惠”。而平时鲜少吐露自己感情的高希希,甚至在片场看叶璇的戏看到哭,十分令人震惊。此外,在这部剧中,叶璇将与三个男主发生激烈的革命情感纠葛,情感戏份十分精彩。

  叶璇敬业备戏 一遍过演哭高希希

  据了解,这段看哭了高希希的戏讲述的是叶璇在公审台上替何润东辩护的一段情节。因为何润东饰演的连长陈三川受到了敌方的陷害,引起了上面怀疑和责难,所以饰演政委袁春梅的叶璇第一时间站出来替他主持公道。这一场看似简单的戏份,却包含了大量的感情及信息,也可以算得上是整部剧的一个高潮,这场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

  而这样一段戏份也是极度具有挑战性,因为大量的台词以及丰富的情感表达都要在短短地时间内表现出来,十分考验演技。作为这个剧组台词量最大的女演员,叶璇在拍这场戏之前更是几乎没有休息,反复揣测人物心理,练习语气及表情及台词,十分敬业。这些准备让叶璇在正式拍摄中,不仅一遍过,更是一次击中人物的所有情感,让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导演高希希都感动至极,高希希也是感动得热泪盈眶,表示“就是这种感觉,选对了人!”据了解,后来天津台的投资方在看过叶璇的这段戏之后也看得热泪盈眶,并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叶璇何润东一波三折革命情深

  电视剧《马上天下》改编自著名军旅作家徐贵祥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张鲁一饰演的知识分子陈秋石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后加入抗战,成为了一个骁勇善战的“打仗狂人”的故事。在剧中,叶璇饰演的袁春梅与何润东、张鲁一以及印小天这三个男主之间都将上演纠葛的革命情感。其中最为激烈的是叶璇和何润东饰演的陈三川之间,据了解,这两个角色之间的革命感情尤为复杂和一波三折,从排斥、不认同到崇敬和敬佩再到最后的并肩作战,两个演员之间上演了大量的精彩戏份。

  此外,在这部剧中,叶璇将从少女演至两鬓斑白,年龄跨度很大,十分具有挑战性。而从已经公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到,叶璇的神态和动作都可以发现年龄的变化,十分细微,无论是楚楚少女还是奋进中年都有较大的差异,让人都十分惊艳。

文章关键词: 何润东高希希叶璇马上天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