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不聊柯震东 郑元畅何润东撞衫

2014年09月19日23: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近日在京举行。章子怡[微博]、范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邓超[微博]、黄渤[微博]、Angelababy[微博]、倪妮[微博]等众多圈内大牌明星出席,向太太陈岚、华谊王中磊[微博]、俏江南张兰等众多老板们也加盟这场盛会。

  当天郭采洁[微博]和陈妍希[微博]意外在群访间相遇。郭采洁还古灵精怪的站在媒体群里客串记者假装给陈妍希拍照,陈妍希突然发现郭采洁在人群里时,高兴的惊呼。两人随即一起叙旧热聊。

  陈妍希和郭采洁都是柯震东[微博]的好友,当天被问柯震东在劣迹艺人名单之列一事,郭采洁表示希望柯震东能在这个时间里好好沉淀一下。陈妍希则表示今天慈善夜,希望聊点跟主题有关的事情。而对于房祖名[微博]被批捕,郭采洁也称我所知道的关于房祖名的消息,都是从媒体那里知道的。

  当晚尴尬的是郑元畅[微博]和何润东[微博]意外撞衫。被戳穿之后,何润东笑言:“被你们发现穿情侣装了。”何润东笑称本来专程挑了一件短款上衣,想体现自己的腿很长。没想到郑元畅的腿更长。不过何润东仍然自信表示:“我穿这件衣服比较帅!”(辛佳/文)

(责编: BLANK)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陈妍希柯震东郑元畅何润东芭莎慈善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