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生日开粉丝会 蔡卓妍想"人肉速递"

2014年11月20日0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Sa被送蛋糕预祝生日 阿Sa被送蛋糕预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Sa)、洪卓立和汤怡昨天出席某开幕礼,周六(22日)将迎来生日的阿Sa与男友陈伟霆[微博]的生日只差一天,她表示正日不用开工,但男友就在北京举行他首个与粉丝聚会的生日会,二人自拍拖后首次不能一齐庆祝生日,因此她可能会考虑“人肉速递”过去。

  大会昨天特别邀请到蔡卓妍、洪卓立与汤怡及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JOYRICH首席设计师兼创意总监David Melgar、Joyrich CEO 及Founder Mr. Tom Hirota及各位嘉宾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感受一个既潮流又梦幻的缤纷圣诞。

  生育大计要推迟进行

  蔡卓妍昨天看见现场布满熊宝宝,童心未泯的阿Sa表示很想拥有一只,即被问到会否叫男友送给自己,阿Sa甜蜜表示:“其实送什么都没所谓啦,有心就行!”本周六生日,阿Sa不介意今年生日与男友分开,表示应以工作为重,笑指阿Sa不用开工会“人肉速递”给男友惊喜,她就支吾以对表示要想一下,她笑道:“毕竟是他第一次粉丝派对,我怕现场太多人,会怕,有生命危险。”问到有何生日愿望,她说:“开开心心,最好不用做又有钱,不过没办法两全其美。”生日礼物方面,阿Sa称已买了一件大衣送给自己,送给男友的就保密。她表示已有一段时间没见男友,靠翻周刊杂志才看到他,她说:“做这行是这样,钱很重要,有能力当然要赚钱。”至于阿Sa的生育大计要推迟进行,她说:“已经可以摆在一边,最近朋友的小朋友已3、4岁大,好烦,来我家玩,像捣乱一样,连我的狗都怕了他们,等我准备好再做下心理辅导先。”(苗菲)

文章关键词: 蔡卓妍阿Sa陈伟霆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