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获颁大爱之家奖 称传递爱很重要

2014年12月04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拖着太太汪诗诗出席活动,大秀恩爱 甄子丹拖着太太汪诗诗出席活动,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前天到北京出席《时尚先生盛典》,获得特别奖项“年度大爱之家”,对他们的慈善贡献给予鼓励及认可。甄子丹说﹕“有爱很重要,传递爱也很重要。”

  天气寒冷,汪诗诗穿着露肩长裙优雅亮相,甄子丹表示在穿衣方面与太太很有默契,经常不用商量就穿同一风格或色系的衣服。他体贴照顾穿长裙的太太,形影不离。心情大好的甄子丹还与同场的艺人玩自拍,趁机叙旧畅谈。(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汪诗诗获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