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周杰伦新专辑取名《哎哟,不错哦》

2014年12月03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 周杰伦
周董化身卓别林 周董化身卓别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赶在明年初大婚前推出新专辑,幽默的他将口头禅《哎哟,不错哦》当作新专辑名称,还戴上黑色小礼帽化身卓别林,但最可爱的莫过于呼应新歌《鞋子特大号》所穿的定制大木鞋,连穿鞋都要靠人帮忙扶持,加上麻布袋般的外套、裤子,让他喜感十足。

  首波主打《鞋子特大号》由他作曲,方文山[微博]填词,他说:“这次特别写了一首复古风的音乐《鞋子特大号》,是一首嘻哈饶舌的歌曲,歌词非常丰富有趣,有卓别林式的幽默,希望大家听我的歌可以越听越开心!”他也穿上特大号的鞋子拍宣传照,新歌12月5日将在Hit Fm首播,新专辑12月10日开始预购,26日正式发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鞋子特大号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